慵懒的午后

到Srinagar 机场才正式背起我那超重的背包缓缓的走出机场,车子一路载着我们到达Dal Lake的码头,这一路上看到车多人多灰尘多,我似乎有点不在状态哩。夭折过一 次又在我几乎觉得可能又再夭折的时候遇见也想到来的朋友而成行的旅行,我好像应该更加喜悦才对,但我似乎没有预期的兴奋, 直到我上了“shikala" 船夫缓缓的划着船带我们离开有少许喧哗的地方。



看着围绕着湖边有很多的船屋,我庆幸原来自己找到的船屋并不在那里。船夫慢慢划到湖中央远离喧哗,越来越宁静的范围,我不爱喧哗喜欢宁静而这家船屋正合我意。 

这是一家摆设非常有贵族味道的船屋。到达第一天好像也没做什么别的事,躺在船屋外舒服的l类是小沙发的位子,泡了杯自备的咖啡,看看书,聊聊天,听听音乐,拍拍照,让后我睡了一个很棒的午觉,起来以后就去看美丽的日落。 船屋管家说今天是这几天已来天气最好的一天,万里晴空呢。


在这里船是人们的交通工具,男女老少个个都会划船,几乎大部分用的桨是一个Love的形状。用爱来划船,有爱生活着。

第一天偷偷瞄了Dal Lake一眼, 我喜欢这里的宁静, 喜欢那个可以什么都不做,那个任性懒惰着的自己.


Comments

  1. 没有等我们的午后,你抛弃了我们,呜呜。。。

    ReplyDelete
  2. 习惯那个love形的划桨,有意思!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张的照片真的很赞,大自然的美

    ReplyDelete
  4. River,
    我拍美美的照给你看嘛:)

    AliVe,
    我也很喜欢呢。

    Jerome,
    哪里真的美。:)

    ReplyDelete
  5. 我好久没看咸蛋黄的日落了。。。 美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