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

想了很久始终还是记不起来上一次兴致勃勃拿起相机走在新加坡的街道是什么时候了,应该是有好一段的日子,久到我都不记得了。我以为我对摄影这一门兴趣的热诚渐渐的少去,少到只有出远门我才会把相机拿出来,不然他就这样住在我的干燥箱里。

这个假日带着它与友人们随意逛在老屋区,走着走着原来我还是很爱这样随意走在他们家门见门后,走走看看拍拍。



我像是个游客一样,心情轻松得走着走着,走过他们家门前看见有人生活着的痕迹,这条街不吵,当你靠近一些门窗就能听见生活的声音。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有个人走过他家在这里找回他以为渐渐不见的东西。





走着走着, 又发现有一群爱写生的老人家各自在这条美丽的古屋街道找个美丽的位子画起画来了,多写意啊! 本来以为是一群学画画的老人家出游学画, 我好奇地问了几句原来是一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一起约出来写生. 看看他们再看看我们自己好像都有共同点, 那一天我们到他们的年纪是否还是会如此呢?



我也闹着玩让他们让我扮个小画家, 画画我自认我没有天份但演技应该还不错吧?


今天的摄影主题为门窗, 一道道美丽的门窗就在我们身边. 虽然这些古窗已不如从前古旧, 稍微的维护下有少许的变化, 他的美丽依然存在. 生活就是不断的变化着,更何况这些几百年的门窗.
有时候,我们人总会惦记"以前" 那个自己, 可是上一秒和下一秒的自己都不一样了,更何光是以前呢? 就算现在的自己不如从前, 但走着走着或许在下一个转弯就能确定了方向吧!











这个美丽的假日,感谢一起出游的朋友. 

Comments

  1. 我喜欢那蓝色的门窗,小河也是蓝色的呢。
    你到了那个年纪时,不要忘了我哦。

    ReplyDelete
  2. 真怕你忙着当画家而把今天的主题给忘了。今天的主题是‘古屋的窗口’,不是‘门窗’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小河,
    蓝色最能吸引我,我喜欢蓝色呢.

    YH,
    老师大人,哎呀!这样我不就有小离题料!(冒汗icon)

    ReplyDelete
  4. 这是什么地方啊?不错一下

    ReplyDelete
  5. 很美的门窗,在丹戎巴葛?夏门街?
    我在马6甲拍了一些门窗,还是你拍得美。
    欧洲的百年古屋,欧式建筑,真的很美,
    可惜我只能坐在车里观望,无法拍照啊!

    ReplyDelete
  6. Calvin,
    你错过了。keke....

    西米,
    在新加坡的Outram park 附近。

    DK,
    哈哈,也可以。 :)

    小叶子,
    你已经亲自用自己双眼拍下来了,其实很好呢,不可惜。 :)

    ReplyDelete
  7. 米娜,你來歐洲給你拍個夠。哈哈

    Sy

    ReplyDelete
  8. 新加坡的老房子和老街越来越少,他们想尽办法去保护,
    而马来西亚那么多那么美的老屋,没有人在乎,没有人保护,还不停的拆拆拆...
    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