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



























每一年都为岁末在部落格完成纪录,
今年本来不太想写的,
也就是说最后我还是写了。

2012年有太多的不如我意的事情,不断往我而来。
想一想这些之所以不如我意,也只是自己紧紧‘抓住”一些不属于或是能力以外的人事物。

在岁末的这一天,
我恨下心来把自己最心爱的长发剪了,而这一次我成功了。
没了心爱的长发,其实也没什么,除了有少许的不习惯。
然后我发现要舍弃/放下需要的勇气与决心比起想要拥有是加倍的。

不管怎样,这一年好的不好的都是不断在成就我这一颗不听话心。




Comments

  1. 隨緣(呵呵)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Grace。
    新年新形象呢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