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来了


这个二月我最期待的就是这一件事了。
本来过年回来少许都会有点蓝,
但想到能去听到张悬现场唱歌,
蓝色也少许离开我了。

减掉长发站在台上拿着吉打的变得更酷了.
她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相信梦想, 相信音乐的人,
听她说话会深深被吸引着,很有感染力呢.
她的气质不需要长发显露出来,只要她一开口说话自然流露出来了..
这个晚上我一度再被她感动.

一个小时的演出实在太短了, 真得有点不够过瘾.
所以我像个小歌迷跑去给她签名了,
不是为了那个签名,只是我想去告诉她下次要再来,今晚听不够.

艳火



当晚还唱了这一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两者


蓝天白云 


19022013这个晚上太美好了, 这时我想说住在新加坡这个小岛真好. 

Comments

  1. 喜欢上她的文字,坚持,谦虚。。。
    https://www.facebook.com/algae.deserts?ref=stream

    ReplyDelete
  2. 听说她会来马。
    我喜欢她不经意流露的真,
    还有脸上那份执著

    ReplyDelete
  3. JoEy,
    还有她的音乐。哈哈

    恩妮
    真的吗?几时?记得跟我说,我要去看。 :)

    ReplyDelete
  4. 我好期待五月四日的春浪!我們一起來尖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