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王子星球旅行

“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
摘录:小王子
不同语言的小王子书籍
小王子是一本大人百看不厌的书,但却不是人人看得懂,也有人这样说过在不同的年龄看这本书体会到的会有少许的不一样。
让人们都那么爱上小王子,我想必定跟小王子的故事有关,我一直都觉得每个人的心里面都住着一个小王子,生活里的一切一切似乎与小王子在不同星球旅行遇见的人似曾相识。我们有时候也是会有一连串的“不明白” 一连串的“为什么” 。有些时候也会掉入成为小王子在不同星球遇见的国王、爱慕虚荣男子、酒鬼、企业家与电灯人。但不管这么样绝对不要让自己失去小王子那一颗单纯的心。

咖啡馆的画
小岛国最近开了家咖啡馆,一个以小王子为主题的咖啡馆,咖啡馆里有着主人在不同时期购买不同语言的小王子的书籍,墙上也有很多亲手画的小王子的图画,相似度很高哦。这家咖啡馆面积不大,不过坐满大约可以容纳14个人。走进咖啡馆我仿佛被小王子围绕着,幸福指数突然升高。

咖啡馆的餐具与食物
今天我当然是为了小王子而来,咖啡拉花虽然不怎么样,但咖啡还不错喝哦。我特别请咖啡馆主人用小王子的碟子端点心给我,可她却免费请我吃了。这碟子真的很漂亮,端着的点心也会好吃许多。呵呵

快乐幸福指数要升高,有时候对我来说可以很简单,就一家心仪咖啡一杯好喝的咖啡就足够了。

小王子咖啡馆

Comments

  1. 尖叫。。。
    王子。。小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飞机还敢尖叫,要被猫料。

      *话说我们物色到这家旁边有一个空店,jojo你可以去开helo kitty or ben ben cafe ;)

      Delete
  2. 有机会要去拜会一下该咖啡馆的主人
    因为我也喜欢小王子。
    目前收集了33本小王子的
    其中有一半是外语的

    我的小王子收藏 :
    http://wsmiin.blogkaki.net/136187/


    Miin
    跟着狐狸满山走

    ReplyDelete
  3. 新加坡。。。去不了啊 ><

    還是那隻望著草田的狐狸,最扣我信玄。

    ReplyDelete
  4. ...看不懂或不喜欢《小王子》的人很可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