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梦想园

这里是他们的梦想园,
从无到有,一点一滴累积,
追梦的人眼神总是发光发亮的。


逃离城市我在这个小假期躲进小森林里,
清晨在鸟声中苏醒,多赖床一分钟我都觉得浪费了美好时光,
夜晚,在温暖的棉被里听着小溪流水声渐渐的入眠。



忙碌习惯的友人不断紧问我这三天两夜要做什么?
我说“随意”
可友人接二连三继续问,希望我可以给一个安排好的时间表,我乃是狠狠的回答“就什么都不做,随意啊” 当时我心里有些满足感能把她带来这个没有网络没有讯号的树屋。

忙碌的人没有了时间表的生活方式原来无形中给了她那么没有安全感,这我可从来不知道。
生活啊就应该要懂得享受,哪怕在城市里我们无法办得好,那在小假期里就起码该练习让自己放松,让自己自在呢。
荡千秋
 在这里最合适做的一件事就是无所事事,可以任你发呆放空,这可是我的强项。呵呵....又或着可以学我这样光着脚接触大地,也可以来杯黑咖啡,这咖啡香让我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午后一杯黑咖啡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住在树屋费用包含晚餐,不过必须自己下厨哦,这原始的烧柴煮饭有让人回到中学时期生活营的感觉。这里准备的都是有机蔬菜,一向来都不太爱蔬菜的我,可是吃不停啊,尤其是蔬菜沙拉。大家准备晚餐的过程确实有趣快乐。
傍晚起火煮饭
 来到夜晚,冷冷的环境里大家都会围着火堆里聊天,总是有人被轰,总有人成为大家的笑柄。这里的负责人要是兴起拿起吉他弹起一首首的当年的流行曲,我们便是可以随着哼了起来。
夜晚聊天唱歌弹吉打
大自然有魔法,来过这里的人或是喜爱大自然的人很难不会爱上它,在这个长假日来的人格外多,显然的宁静的确有少许的被夺走了。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次在平日来个小住几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
Terra's Tree House

Comments

  1. 小住几天。。。等下你又说下回住几个星期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一样的嘛,不过我没有假期料。(大哭)

      Delete
  2. 好大自然的感觉
    空气都特别清新

    ReplyDelete
  3.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吸收芬多精。

    ReplyDelete
  4. 这地方不错,脱离城市的喧哗~~

    ReplyDelete
  5. 那晚火堆边谈天,也是我在tree house最喜欢的时刻;大家都很想睡了,却还舍不得去睡。由于都是同一班北北印的人,所以我好像回到了nubra valley

    ReplyDelete
  6. Liam&雨文
    可是啊,在这附近已经有人开始砍伐树林了。

    润筠,
    你下次回来记得去一去,你会喜欢的。

    FH,
    是咯,美好时光总是舍不得睡的,也舍不得睡迟。

    ReplyDelete
  7. Hi, Good Afternoon. I'm Chee Onn, I has viewed your blog, and find your blog is attractive and fascinating.
    Actually, I'm on behalf of LADA (Lembaga Pembangunan Langkawi) to invite you to go for Langkawi to have a 3 days 2 night Langkawi trip for FREE AT ALL.

    Date : 31st August 2013 until 2 Sept 2013

    We will have a press conference as well to take photo and help Langkawi to do promotion (this session is included you).

    We will need you to help us to promote Pulau Langkawi through your blog, after you have go for this free langkawi trip.

    We will provide free transportation, free accommodation, free entrances fees, ALL FREE.

    There is only thing that you need to do is, you have to go to KUAH JETTY, Kedah. I and my college will wait you at there to pick you up at 11.30am 31st August.

    We will get 15 bloggers to there.No worry. You are not alone. I wish you can accept our invitation and help us to promote Langkawi.

    Thanks.
    Please drop me a msg in fb or sms and let me know will you willing to participate this trip ont. Thanks.

    Any inquiry, please call my phone no.
    010-6601091
    Louis Leong Chee Onn

    OR

    Office number :
    03-4252 7279/7280
    Warisan Advertisement Sdn Bh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