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

 单单看照片,
可能不会知道是哪个城市哪个小镇,
可是我还是喜欢,
因为,光影有能说故事的能力。








Comments

  1. 的確看不出來,但是文章標籤歐洲。
    (不過我知道是哪裡,偷笑)

    ReplyDelete
  2. 我有写你当然知道,我说如果嘛。:p

    ReplyDelete
  3. 一定不是马来西亚!lll

    ReplyDelete
  4. hi很高兴认识你。
    真心和你分享一个机会哦!

    丢弃发呆、看电视的时间,
    真正的边工作边享受。

    适合兼职/全职,不影响目前的工作
    还能增加额外的收入、拥有健康和时间自由呢!

    提供免费线上培训班&自我提升课程。

    强力推荐你〉居家网络创业
    免费报名~全面了解后再做决定都可以哦!>> http://ppt.cc/V5~Z
    我会联络你和帮助你的。:)

    谢谢你~
    保持联络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