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


大家说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我说怎么可能就只有一首呢。
曾经因为循律好听所以喜欢,而现在却是越听越能懂,
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们的心里。

这是一场很有画面的演唱会,仿佛像一部电影上演着。
他说着他的故事,他唱着自己的经历。

早期的鬼迷心窍、我是一只小小鸟,
近期的 给自己的歌,山丘都是个人很喜欢的歌。
大哥说山丘是自己经历一些感动与挫败而写出来,
这一首歌第一次听看着歌词就很有感触,
昨晚总算有机会现场听着他自弹自唱,更是感动让人催泪。


既然青春留不住,那也没关系不是吗?
过去留不住,未来抓不着,
唯有现在才是最真实。

Comments

  1. 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何时会死去,即便留不住,于是把握现在。

    ReplyDelete
  2. 我去年九月也寫了一篇李宗盛演唱會的文字。
    有些歌曲要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更能體會歌詞的意境,最近深深覺得如此。《山丘》我還聽不太懂(所以我還年輕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