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他方

陈绮贞《不在他方》

她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散文,迫不及待网购回来。
她一直都是一位有想法的女人,过去我总是在她的写的歌词里认识她。
通过这一本散文,更是喜欢她那特别的思考及诠释一些人事物。
这是一本有点关于旅行的书,
但更贴切的说法,其实是一本说生活的书,
她说旅行,说生活,说音乐。
她用《不在他方》当书名我很喜欢,因为当我们说起生活,本就不在他方,只有此时此刻。

一年就这样来到最后一天,当然我们总是会期盼有更好的一年。
可是人生啊,不就是由好的不好的及些琐琐碎碎的事情组成的吗?
2014虽然没有特别好,但其实也不糟,感谢在岁末让我读完一本好书。

Comments

  1. 因为不好,我们可以期待好的事情发生。赞成你说的人生就是好与不好组成的。
    2015年我们都要好好的。

    ReplyDelete
  2. 我妹刚买下它, 等她看完我也借过来阅读;)

    ReplyDelete
  3. 润筠,嗯大家好好的。
    Siawsiaw Life, 好书哦!
    优之草: Kino书店都有卖。

    ReplyDelete
  4. 你好, 杜小姐,久闻她名

    ReplyDelete
  5. 謝謝你的禮物。值得收藏的一本書。文字很清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