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在巷子里遇见老奶奶与她的丈夫

在古巴拍了不少照片
最喜欢却唯有这一张
一张我随手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穿梭在巷子里的时候,我遇见这位奶奶,
我在老远就看到她,就想要告诉她-“奶奶的头发很漂亮”
慢慢的走到她家门前,我用似懂非懂的西班牙语告诉她,
然后我们就鸡同鸭讲大概猜测的聊了一会儿。
在得到允许之后我为她照了一张相,
老奶奶慢慢等着影像浮现那一刻,我记载了她的面容,
这笑容太迷人了。


Comments

  1. y u so bad never take photo for us?

    ReplyDelete
    Replies
    1. KH: maybe is becos you mei li mao, or becos she sombong

      Delete
    2. KH &YH,

      i only take smile face, u two sombong face take liao also bor sui. :p

      Delete
  2. 奶奶的頭髮果然很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