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满地的小花
夏天的苏格兰几乎天天乌云满天,
几乎天天都会有下雨,
但下雨天却有另一番美丽的景色,
只是我是为了天涯海角的日落而来的。

一个人开着车子行驶在狭小的马路上,
天空还毛毛细雨的,我是带着没有日落也没有关系心情,
那就让我在这里吹吹风,为这一趟旅程好好整理画上句号。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一步一步往上走,这一片草原仿佛是没有尽头,走过一座小山丘,前方又是另一座小山丘,没有固定的路线,我就朝着西边的方向走,风也非常大,吹得我有点冷,因为下过雨走在草丛里偶尔会踩到烂泥,我一双白色的鞋也都黑了。

在太阳要降临之前几分钟,天上的乌云满满的散开,
我看着金黄色的阳光洒落在草原上,那一刻我感动极了。
有谁会想到上几分钟还下着毛毛细雨,而下一秒却还可以看日落的呢?
感谢老天让我圆了来这里的梦,他再次让我相信要坚持自己相信的事,只要你一直相信着,一切都会有可能的,就算是那些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的事,比如看日落。


我的旅程...
从Porto的日落开始,
在天涯海角的日落结束。



天涯海角的日落

Comments

  1. 要结束了,另一段就会更期待。

    ReplyDelete
  2. 遇上天气好还可以与小花野餐呢!

    ReplyDelete
  3. Scotland, 其中一个我很想造访的国家, 总是迷恋着自然的风景。
    看到日落, 终于可以一洗你黑白日落的公主名字了, 愿这将会是好运的开始。。

    ReplyDelete
  4. Darrenoway,很多羊大便。哈哈

    Rojer,希望是可全新和好运的开始。谢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