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怕走錯,但我更怕沒走過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選擇的每一步。

然後呢?

這個問題從來都沒有標準答案。

我跟很多正在努力的你一樣,會覺得自己極度缺乏,
但缺乏讓我一再想去試探 去認識 那個我從未遇見過的自己。
反正沒有人知道下一步會走到哪,我寧可多繞幾圈,
誰不怕走錯,但我更怕沒走過,
走過,才會是我的。

我也很想做一個很帥,不理會別人期望的人
但期望中 我又忍不住要叛逆、任性、縱容自己,甚至偶爾耍一下無賴。
謝謝我人生僅剩的那點不肯妥協,
才能讓我在哪都去不了的時候,勇敢逼問我自己,
我還能去哪?

-刘若英-


我从奶茶还不是现在的奶茶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她的文字,
喜欢她的文字因为她常常能写出让我有共勉的文字,
唯有走过经历过的人才有办法写出来不需要修饰但却让人读了狂点头。
人生就仅只是这一生,
哪怕我的人生不断的在绕圈,
可这一路我都这样的走过来,
未来,还需要这样的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