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08 HCM Town
今天是胡志明市半日游,导游是我。哈哈。。。有了那一张很详细的HCM town 的map 要找这里的景点一点都不难,其实也不会太远,大约30分钟步行。去了------、教堂、历史悠久的邮政局。
这所教堂的架构真的很
漂亮,也是大家来拍婚纱的好地方,我们就在这里看到了两对情侣拍摄婚纱。
找咖啡!找咖啡!不会忘的。“Trung Nguyen” 咖啡厅就在Lei Loi 街,从Ben Thanh Market步行
大约10分钟吧。这里的咖啡粉都很便宜不会太贵哦,其实我们身上没有越南币了,结果他们又不收USD我们赶紧去换钱再回来买。其实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回到GH请他们帮我们call taxi 往机场去,车费是USD7比我知道的贵了。
来到了机场我只剩下USD5做为我们的午餐,哈哈。。。这里的机场还不错不像柬埔寨简陋。就这样2.20pm 飞机起飞了,10天之旅告一段落。到了新加坡走在平时上班的路上,我好像在做梦,10天就这样过去了,我尝试想起那天出发的我,哈哈。。。真的结束了。但我想成为旅行者的身份不会消失。嘻嘻。。。




在那里用美金比较划算呢!
ReplyDeleteInvisible,
ReplyDelete你是指HCM 吧?在LeiLoi街都有很多,只有不要去银行换就很划算了。但在HCM用越南币比较划算哦。。。:)
我指的是HCM,上次我去的时候,用美金比较划算,哈哈!
ReplyDelete哈哈,误会了你的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