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西藏 1206010 -29062010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June 09, 2010 说了半年了,我终于要出发了,愿顺顺利利出门平平安安的回来。要是有朋友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可以把你们的地址在11.06.2010 之前email (twting16@hotmail.com) 给我哦。:D我尽可能给大家寄上。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紫云June 10, 2010 at 10:46 PM要出游了!祝:旅途平安顺利等你的照片在电脑前出游一回 :)ReplyDeleteRepliesReplycalvin_yJune 11, 2010 at 1:36 AM八月就轮到我咯。我也要,行吗?祝你有个平安,愉快的旅程。要留意高山症。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June 11, 2010 at 12:44 PM紫云, 谢谢你。:Dcalvin_y, 当然可以啊,你能把你的地址email到我的hotmail吗?谢谢,希望高山症不会太严重。ReplyDeleteRepliesReply巴口人June 19, 2010 at 10:36 AM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加油哦!ReplyDeleteRepliesReplyAnonymousJuly 6, 2010 at 3:51 PM你好,請問你的西藏行程,你提到的徐強報價多少呢?謝謝!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July 6, 2010 at 10:06 PMAnonymous,徐强只负责我们的拉萨外的交通,所以他的报价只是租车的价格,导游费及入藏纸而已。像他们这样的旅社价格常常都不一致的,要是你方便给我你的email,我让你知道,因为觉得这样公开不是那么好。XDReplyDeleteRepliesReplyAnonymousMarch 16, 2011 at 12:06 AM你好,我想问你和Anonymous一样的问题。住宿是自理吗?标间2人一间?你认为他们的价格和服务如何?(email:1900086612@qq.com)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March 16, 2011 at 5:26 PM已经回复你email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要出游了!
ReplyDelete祝:旅途平安顺利
等你的照片在电脑前出游一回 :)
八月就轮到我咯。
ReplyDelete我也要,行吗?
祝你有个平安,愉快的旅程。要留意高山症。
紫云, 谢谢你。:D
ReplyDeletecalvin_y, 当然可以啊,你能把你的地址email到我的hotmail吗?谢谢,希望高山症不会太严重。
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加油哦!
ReplyDelete你好,
ReplyDelete請問你的西藏行程,你提到的徐強報價多少呢?
謝謝!
Anonymous,
ReplyDelete徐强只负责我们的拉萨外的交通,所以他的报价只是租车的价格,导游费及入藏纸而已。
像他们这样的旅社价格常常都不一致的,要是你方便给我你的email,我让你知道,因为觉得这样公开不是那么好。XD
你好,我想问你和Anonymous一样的问题。住宿是自理吗?标间2人一间?你认为他们的价格和服务如何?(email:1900086612@qq.com)
ReplyDelete已经回复你email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