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老贤也在另一个国度祝你新年快乐 自由万岁。
ReplyDelete好好照顾自己哦
妳今年的跨年肯定難忘囉~
ReplyDelete新年快樂 !希望妳不用那麼快回來,哈哈。
happy new year ah... cherry cherry...
ReplyDelete祝你在2011年里,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
ReplyDeleteHappy New Year!
祝你2011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飞得更高更远。
ReplyDelete老贤,
ReplyDelete谢谢,也祝福你。
MSKY,
真的难忘啊,在南半球过耶,一生的回忆。
JoEy,
我现在吃到怕了,哈哈...祝福你
Calvin,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哦.
小河,
谢谢啊,飞的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