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好美的金秋。 在这样的季节离开NZ实在是太难忘了。
ReplyDelete哇!到处都是金黄色的。。。亲眼看到是怎样的感觉呢?一定很美吧。。。要放多些照片上来哦!
ReplyDeletecalvin_y,
ReplyDelete原来同样的地方在不一样的季节会有很不一样的景色及感觉的。:D
* 雨文 *,
对啊,很漂亮哦,我看到都傻眼了。
剑城的秋天总是让人忘不了!!
ReplyDeleteSY
SY,
ReplyDelete应该是剑镇。哈哈...这里太小了。
上一次去剑镇没有赶得上秋天。 希望还有机会再去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