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生活
独自在台湾漫活了一个月,
对我来说只是换个方式生活。
偶尔遇见了一些朋友,
偶尔又回到一个人漫游的日子。
独自到国外生活并不害怕,
但很多时候难免会面对自己内心最深层的孤单及寂寞。
从来没有人教过我要如何跟孤单及寂寞做朋友,
这里没有说见面就可以出来的朋友,可以让你逃避你内心的孤单及寂寞,
这里没有喧哗环境让你可以暂时压抑着你的情绪,
当独自在国外你不得不坦然面对他跟他共存。
感谢自己让自己走了这一趟,
让我更加清楚自己内心的声音,
更加认识自己多一点了。
人生是要为了自己想过的日子而生活,而不是别人认为“应该”过的生活而过,就算大部分的人都过这所谓“应该”的生活,但这未必完全是“对”的,因为只有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那才是更加应该的,你说不是吗?
我要写下来勉励自己,哪怕有一天我没有力量时,我要来这里为自己加油!
噢, 台湾回来啦? 那下一站要去哪里呢? 很能明白你要说的。一个人在外要沉着面对的事情很多。 还要承受寂寞孤单的攻击。 但是,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自己对话, 相处。 会看到那个藏在里面的你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对啊,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总比过应该要过的生活来的自在轻松加精彩。
ReplyDelete这心声赞。
ReplyDelete我也会回来这里读一读,让自己感觉自己也可以那么做。
不过,我不会说对或错的生活,而是‘想要’的生活。
为生活,加油 :)
你是我少数欣赏的神奇女子。
ReplyDelete我肯定为你要过得生活加油!
阿杜,坚持到底。:)
嗨,你好,阅读你的文章从你在新工作,到纽西兰working holiday, 再从台湾到回马,天啊,好羡慕你哦,这样精采的生活!加油:)
ReplyDelete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呢?在大马,还是新加坡找工呢?大马的话,会在哪里啊?好希望能继续在这里见到你。
ReplyDelete棠子,
ReplyDelete是啊,回来了。下一站可能会夭折了,也可能最后一分钟成行。还不能确定。
这一趟台湾旅行生活无形中为自己生活作了小一个整理。:D
AliVe,
生活本来就该那样。:D
KC,
我们一起加油哦!期待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老贤,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给你的印象是神奇女子。谢谢你每次给我的加油,给我的正面力量。:D
Anonymous,
下次可否留下名字呢?谢谢你一直都在看我的部落格哦,只要你希望那样你也可以过很精彩的生活的。一起加油哦!
calvin_y,
会先给自己一些时间留在PJ/KL找一份自己兴趣及有热诚的工作。如果找不到会考虑去新加坡找你们咯。哈哈...
没有什么事情重要的过【开心做自己】。
ReplyDelete跟随内心的声音会比较没有遗憾。
那你可有考虑出走去澳洲呢?
祝福你啊!
sy
旅游结束,但回忆还在脑海中
ReplyDeleteKL会有兴趣及有热诚的工作?打工该是新加坡比较好吧。祝你成功。
ReplyDelete你好:
ReplyDelete我們是新加坡的一家網絡雜誌公司,我們看到你的文采卓越,因此想向你誠邀稿件。
首先我們想向你要求你的個人電郵地址以及你的姓名,好讓我們將一封正式邀請函寄給你。
希望儘快受到你的回覆,回信請註明你的部落格以及連結,謝謝!
我們的電郵是:magazine@cozycot.com
sy,
ReplyDelete我没有打算去澳洲,欧洲就有。哈哈
梦旅飞 ,
对啊,回忆拿不走的。
calvin_y,
谢谢你。:D
cozycot,
谢谢,再联系。
GRACE,
ReplyDelete可惜现在已经没有英国的WHM VISA.
我申请的时候是历史上最后的一批了。
欧洲真的值得来,我也很喜欢。可能有很多个国家吧,感受都不一样。呵呵!!
Anonymous,
ReplyDelete请留下名字哦。
关于英国的WHM VISA是我一生的遗憾。
是我SY,忘了留下名字。
ReplyDelete我先去纽西兰后再去英国的。
我也是等了好几年才去成。
每一次要申请都是SUSPENDED.
最后一批的时候,我是在纽西兰申请的。
第一次不接受,再补上其他资料,等了七个月,我才拿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