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快了,快了,就快和喜马拉雅山脉见面了,还有四天多。(^ ^)
ReplyDelete就来个完美的结束! :)
ReplyDelete预祝你们旅途愉快顺利!
12月,旅游接力赛。。。预祝你们旅途愉快,平安,顺风顺水~~~最重要的是要带回来满满的满足感,美美的照片。
ReplyDelete倒数ing..^^
ReplyDeletewe're flying
带我的眼睛去!我也要看! ^^
ReplyDelete旅途愉快!!
tingtoo什么时候飞哦,我考完了,可是看来你也没空见面了。。。旅程愉快哦,回来再通知面子书。。呵呵
ReplyDelete希望你的喜马拉雅之旅好像我的自驾旅一样好玩!
ReplyDelete圆梦之余别忘了照顾一下小河和奶瓶。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等着你喜马拉雅高峰下的美照哦。:)
小河&JoEy
ReplyDelete好漫长哦,记得照住我ok?haha
KC,
你也是哦!我的这一年太美好了~:D
云师兄,
只要可以出去一定是回忆满满的回来。你也是哦,记得接好我从珠峰丢过去金字塔的棒哦!哈哈
Siang Ying,
好,我的包包还有位子。:D
小虾,
星期五晚上,对哦来不及了等我回来吧!希望不用到明年见!:D
YH,
谢谢你看得起我,不过我没有力的!呵呵...
他们可是一位蹬神山一位常年运动的老将阿!不过你放心我会请朋友照顾你的奶瓶的.哈哈..(闪)
老贤,
谢谢老贤,回来再告诉你有多美!:D
三人行, 预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TJ,
ReplyDelete是五人行,还有两位神秘嘉宾!:D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哦,东伟要你和他宝宝拍照哦..不过,我年尾也去台湾了,看来真的要明年了..哈哈哈
ReplyDelete三人行, 必有。。。
ReplyDelete五人行, 必有两个是xx
小虾,
ReplyDelete班机顺利19号回来!我们可以约哦,他那样看得起我啊!哈哈...不过我也想去看宝宝.:D
TJ,
两个是奴隶!哈哈
是去尼泊尔吗? 祝以旅程顺利.
ReplyDelete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等你回来道数跨年.
好的,这里又下雨了,你该是在飞机上或抵达了?好奇怪的感觉,在地球的两端说话。。哈
ReplyDelete那一天終於到了,要好好的享受旅遊的樂趣哦。。。。
ReplyDelete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记得你曾说过你要去寻找喜马拉雅山脚下的拉达克,这次成行了吗?好好享受高山上的世外桃源吧!!
ReplyDelete2012拉达克慈善日历出炉了,请多多支持喔!
http://cuttlefishhan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calvin,
ReplyDelete期待到数那一天。
Prawn,
不奇怪阿!因为世界看似大但有心启示我们都靠的狠近。
daniel,
对啊,我回来咯。慢慢更你分享旅途中的乐趣。:D
Alice,
谢谢,很愉快的旅行。
墨鱼,
对啊,计划明年去我太想去了,希望可以顺利成行。到时可以请教你吗?
你的日历很棒一定给你支持。:D
回来了哦,快快分享照片。。。最好仔细的行程也分享多点,那我就可以收起来,备用。。哈哈
ReplyDelete时间飞快,大家都结束旅程,新一年又来了!
ReplyDelete大家又要闭关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