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回来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June 24, 2012 离开,又回来了。 短暂的抽离现况,从框框里跳了出来, 不为什么,就为了换个方式生活, 我害怕在框框久了,忘了如何生活。 跳出框框的日子,我也没做什么别的事情, 还是一样吃饭、走路、听歌、看书、睡觉。 唯有少许不一样则是这里有我听不懂的语言、看不懂的文字、 有我不不认识的面孔、有我不知道前方的风景是什么的道路。 我对朋友说我好像花钱换个地方睡觉, 他说没关系啊,反正你够有钱的了。 我心里暗笑,我想也是,我够舍得这样花钱在浪费我自认为所谓美好的事情上。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UnknownJune 24, 2012 at 1:09 AM欢迎回来!可以的话,下次一起跳出框框 :)ReplyDeleteRepliesReply幸福攝影家June 24, 2012 at 1:17 AM去背包吧~ReplyDeleteRepliesReplycalvin_yJune 24, 2012 at 1:26 AM离开后一定要回来的嘛ReplyDeleteRepliesReply想念妳的小希希June 24, 2012 at 1:30 AM悄悄的妳離開了,又靜靜的回來了。來~我們HUG一下,MAO一下 :)ReplyDeleteRepliesReplypurpleJune 24, 2012 at 1:35 AM有时的确需要跳出框框一会儿或很久就看你的荷包了哈哈哈~ReplyDeleteRepliesReply老贤June 24, 2012 at 2:22 AM相信你又再次充電回來了吧?我也好久沒獨自跳出框框了,該計劃一下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YHJune 24, 2012 at 9:48 AM离开框框一阵子,有没有想念那个框框?* 那边是不是很美两三下?ReplyDeleteRepliesReplySiang YingJune 24, 2012 at 10:56 AM欢迎回来!!我们要见面了!yay~~~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June 24, 2012 at 1:27 PMKC,好,我等待那一天的到来.:DPasar,去了又回来了.老大,没错,从离开那一天目的地就是回家的路.小希希,互hug熊大&兔兔和互猫熊大&兔兔. 哈哈...Purple,看荷包还要看时间呢:D老贤,獨自跳出框框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条件的.呵呵...YH,没有想念框框的作息,但想念框框里的人了。比起风景我看到人最美丽的一面。Siang Ying,快了...期待你得出游文章.:DReplyDeleteRepliesReplydanielJune 25, 2012 at 10:43 PM靜悄悄的出走哦。。出去走走一下,人和心情也會煥然一新哦,等著你分享咯。ReplyDeleteRepliesReplyAnonymousJune 29, 2012 at 12:03 AM去旅行却没有到处去摄影,只是呆在房里吃饭睡觉,还真的是浪费钱,嫌钱多啊!不如及时行善,也去助养小孩。- 想你的小胖子ReplyDeleteRepliesReplycccJune 29, 2012 at 2:32 PM舍得这样花钱在浪费我自认为所谓美好的事情上。赞!ReplyDeleteRepliesAnonymousJune 29, 2012 at 3:08 PM这样浪费钱!等没有钱用的时候,谁会借钱给你?DeleteRepliesReplyReplyUnknownJune 29, 2012 at 2:47 PM要好好存錢去旅行了!一起享受旅行的美好!ReplyDeleteRepliesAnonymousJune 29, 2012 at 3:06 PM你不是要存钱生孩子咩?DeleteRepliesReplyReplysherilynJune 29, 2012 at 11:34 PMGrace, 我都还不知道你去哪里了呢?人生有时候能这样跳出框框一下真的很不错!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June 30, 2012 at 12:25 AMDaniel,嘿嘿,回来有少许的充电呢。CCC,只要自己觉得美好就足够了。KC,我们一起努力存钱。:DSherilyn,我去了缅甸休息几天. :DReplyDeleteRepliesReplyUnknownJune 30, 2012 at 12:54 AM出走是件快乐的事,就是要走^^ReplyDeleteRepliesReplyYHJune 30, 2012 at 11:13 PM大家要好好存钱,然后把钱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最多没钱用的时候我借你!(偷笑飞天猪)*花钱都要想这个想那个的人,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July 1, 2012 at 11:13 PMJoEy,人活着就是要做让自己的快乐的事,真好你懂.:DYH,没错,不去做自己所谓美好的事,总是顾虑那么多,到时还来不及享受可能就要跟这个人生道别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可以的话,下次一起跳出框框 :)
去背包吧~
ReplyDelete离开后一定要回来的嘛
ReplyDelete悄悄的妳離開了,又靜靜的回來了。來~我們HUG一下,MAO一下 :)
ReplyDelete有时的确需要跳出框框
ReplyDelete一会儿或很久
就看你的荷包了
哈哈哈~
相信你又再次充電回來了吧?
ReplyDelete我也好久沒獨自跳出框框了,該計劃一下了:)
离开框框一阵子,有没有想念那个框框?
ReplyDelete* 那边是不是很美两三下?
欢迎回来!!我们要见面了!yay~~~
ReplyDeleteKC,
ReplyDelete好,我等待那一天的到来.:D
Pasar,
去了又回来了.
老大,
没错,从离开那一天目的地就是回家的路.
小希希,
互hug熊大&兔兔和互猫熊大&兔兔. 哈哈...
Purple,
看荷包还要看时间呢:D
老贤,
獨自跳出框框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条件的.呵呵...
YH,
没有想念框框的作息,但想念框框里的人了。
比起风景我看到人最美丽的一面。
Siang Ying,
快了...期待你得出游文章.:D
靜悄悄的出走哦。。
ReplyDelete出去走走一下,人和心情也會煥然一新哦,等著你分享咯。
去旅行却没有到处去摄影,只是呆在房里吃饭睡觉,还真的是浪费钱,嫌钱多啊!不如及时行善,也去助养小孩。
ReplyDelete- 想你的小胖子
舍得这样花钱在浪费我自认为所谓美好的事情上。赞!
ReplyDelete这样浪费钱!等没有钱用的时候,谁会借钱给你?
Delete要好好存錢去旅行了!一起享受旅行的美好!
ReplyDelete你不是要存钱生孩子咩?
DeleteGrace, 我都还不知道你去哪里了呢?人生有时候能这样跳出框框一下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Daniel,
ReplyDelete嘿嘿,回来有少许的充电呢。
CCC,
只要自己觉得美好就足够了。
KC,
我们一起努力存钱。:D
Sherilyn,
我去了缅甸休息几天. :D
出走是件快乐的事,就是要走^^
ReplyDelete大家要好好存钱,然后把钱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最多没钱用的时候我借你!(偷笑飞天猪)
ReplyDelete*花钱都要想这个想那个的人,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
JoEy,
ReplyDelete人活着就是要做让自己的快乐的事,真好你懂.:D
YH,
没错,不去做自己所谓美好的事,总是顾虑那么多,到时还来不及享受可能就要跟这个人生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