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很有意义的中秋.
ReplyDelete我可爱的小沙弥被你拍到变小黑人了啦
ReplyDelete好欢喜啊!米娜好棒!
ReplyDeleteWilliam,
ReplyDelete跟他们玩的时候还不是中秋呢.
YH,
哎哟,你就不要嫌弃,我的相机没有你的好料哩!
jason,
喜欢的话去找他们玩ok?
你們讓他們知道中秋節,也許是他們唯一個中秋節,永遠的中秋節。。。
ReplyDelete他們一定很開心。。你們好棒!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ReplyDelete感受得到你们的开心,快点继续分享!
我今年也是没回家过节哦, 想念月饼的味道, 想念团圆的感觉, 想念灯笼的光彩, 想念想念的想念~
ReplyDelete想念他們,妳沒有拍到我弟弟的照片,我有!
ReplyDeleteDaniel,
ReplyDelete后来有朋友也跟他们玩灯笼了.
KC,
Yeah...就知道你天天想念我.我会慢慢写的.哈哈
Knan,
这种想念挤得好好收藏,等你回来就想念那里了.
Jess,
我忙着用小白啊,都没有什么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