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拉達克處處充滿溫暖的笑容。
ReplyDelete部落下雪了,看見那照片慈溫德笑容,一點也不冷。
ReplyDelete大太阳也能下雪,真的是神迹(偷笑)
ReplyDelete*北北印的确有太多的好回忆
你制造雪是要负责的,请提供多几件冷衣(令人觉得温暖的照片)!
ReplyDelete心存着快乐的心情, 对着不如意的事还是一样快乐~
ReplyDelete小河,
ReplyDelete那绝对是。:)
啊畢,
照片有取暖的作用。:)
YH,
我这个小天地,当然有这样的神迹,厉害吧? (偷笑)
DK,
你去那你自己的冷衣来穿就好,你可真多啊。哈哈
Knan,
所以啊,会不会快乐是态度的问题:)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天天保持着愉快的心情。。。真好!
ReplyDelete再冷的气候,心里也会是暖暖的。。。
部落格下雪,真有趣。照片中的笑容真溫暖,真誠!我發現我也是偶爾在電腦相簿裏看到那些快樂的照片,心情很好;偶爾看到自己的笑容,嘴角不知不覺會上揚。這裡也冬天了。
ReplyDelete讓自己不開心很容易,讓自己開心也很簡單。
ReplyDelete所以開心是件很簡單的事:)
雨文,
ReplyDelete没错,希望你也快乐.
润筠,
这些都是让心温暖的好东西.
Laoxian,
简单的事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