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度的日落
有人特别爱看日出,也有人特别爱看日落,同时也有人很不爱看日落,因为觉得日落很悲伤。可我特别喜爱日落那份感觉,那一份可以让人能彻底的慵懒,彻底的放松把最美丽的最后一道光送到世界另一个角落。
每当我在看日落哪一刻,我知道世界对岸的另一个角落正有人在迎接日出的到来,你说是不是很美好?
39°04′S 174°05′E 的日落
21°58′48″N 120°47′49″E 的日落
28.05°N 75.15°E的日落
接下来,我是不是该往经度 0°-20°E 方向去呢? 又或者 20°W 的方向?
翻开照片,突然想..........
到底应该说这个世界那么小让我们相遇了, 还是说这个世界真大, 在一个转身之后再也不相见了.
就是小到相遇了。。。
ReplyDelete不再见了可是回忆还在啊。。。。
第一张够力美!我比较喜欢日落。看日出要很早起床。
ReplyDelete世界小到讓我們在文字裡相遇;世界達到,旅途上的人們都不會有下一次再見。:)
ReplyDelete可惜你不是小王子,不能一天看44个日出
ReplyDeleteJoEy,
ReplyDelete所以有时觉得很小有时却觉得很大很大。
DK,
我也是看日出的次数比较少。哈哈
润筠,
就是咯,文字世界也不大。
YH,
可我可以看不一样的风景的日落, 小王子看44个日落啦。
很漂亮的照片,特别是第一组图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