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女背包客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November 24, 2010 那天,我站在船头上遇见这位女背包客,看着他的背影我突然有些感触就按下了快门。而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从心沟通〉,当中有那么一段让我深刻印像也同时让我想起这张照片。路一定是自己努力走出来的,无论走得好不好,这条自己走出来的路,一定是属于自己的。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梦旅飞November 24, 2010 at 6:12 PM认同!哈~现在你在哪背包呢?ReplyDeleteRepliesReply老贤November 24, 2010 at 6:39 PM所以,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November 26, 2010 at 10:30 AM梦旅飞,我现在在Hamilton, 暂时停留这里几个星期打工。老贤,我想我一直都是生活在属于我自己的天空下。:DReplyDeleteRepliesReplycalvin_yNovember 26, 2010 at 11:00 AM真羡慕你。年轻真好!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November 27, 2010 at 5:14 PMcalvin_y,别那么说,你也没有很老呀。哈哈...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认同!哈~
ReplyDelete现在你在哪背包呢?
所以,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ReplyDelete梦旅飞,
ReplyDelete我现在在Hamilton, 暂时停留这里几个星期打工。
老贤,
我想我一直都是生活在属于我自己的天空下。:D
真羡慕你。年轻真好!
ReplyDeletecalvin_y,
ReplyDelete别那么说,你也没有很老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