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巡礼游 IV-Mt Eden(伊甸山)
01112010
今天当了2.5小时的清洁房间换来免费一天的住宿,其实还满值得的,因为工作算轻松。
傍晚与来自中国上海的张泓一起到我们的BBH后山 Mt Eden看日落。Mt Eden是一座死火山,也是奥克兰是最高的一座山,想瞭望奥克兰北边这可是最佳地方了。
中国上海的张泓
死火山口
我个人非常推这个地方,在山上的最顶端可以看到全面的奥克兰,一边是住宅区的Mt Eden village 另一边则是繁荣的奥克兰都市。我相信夜景应该很不错,可惜我们没有车子没办法呆到晚上才下山,下次有机会再去看一次。
奥克兰都市景
住宅区的伊甸山
奥克兰巡礼游暂告一个段落,02112010将出发到奥克兰北部的Paihia-Bay of Island.
笔于:05112010 Paihia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伊甸山里住的都是亚当和夏娃? ^_^
ReplyDelete登高后的风景很漂亮。
小河 ,
ReplyDelete哈哈...这样说没错哦。大家都是亚当和夏娃的后代。
喂,你真的在那里过得还蛮爽的哦。
ReplyDelete羡慕死了。。。。。
在死火山鸟瞰,真的很爽叻!
I like the view.
ReplyDelete很美很舒服的好地方
ReplyDelete拍得很好哟!
你update的速度好快哦。我都更不上了。
ReplyDelete很值得呀, 2.5hr换一晚的住宿。
最后一张很美。
那個真的是死火山口??
ReplyDeletelychai
老贤,
ReplyDelete不用上班的日子你说爽不爽呢?哈哈...
算不错了,天天自己决定要做什么,没有老板没有上司没有报告的deadline.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TY:
ReplyDeleteThanks.
Purple:
谢谢。
是啊...不过风吹来还真得很冷呀
calvin,
是啊,很值得随便擦擦两下就2.5hours 过去了。
谢谢,我也很喜欢那张。
lychai,
是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