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
17022011 我入狱了。
没有机会住监牢的大家,要是想体验住在牢房是怎样的呢?你可以来到纽西兰基督城入住利用监牢改良成BBH的客栈-Jailhouse Accommodation 。 (经过22022011地震希望还在)
入狱啊!住了会不会变运气不好的啊?会不会阴深深的啊?当我告诉一些朋友我们想要去住监牢,这些问题难免会出来了。当然,我也不敢告诉我家人。哈哈...华人嘛...总是会觉得住在监牢会带来不好的运气。所以入狱那一天,真得没看到有华人,除了我们三位美女。哈哈...
这家以监狱为主题的BBH,不但没有阴深深,装潢还很不错哦。还是连接几年成为纽西兰最好的BBH,唯一不好的是距离市区有些远,没有交通的朋友就会觉得不便了。
我们住的是Dorm room (多人间),罪行没那么严重。哈哈...
这家监狱还有保留一些以前囚犯用的物品及画在墙壁的文字以图画。看了那些图画,我觉得这些囚犯好有画画天分哦!
我花钱来入狱,也是为了这个啦!哈哈...这里还有提供入狱的衣服让大家拍照。我们很会演吧?
Jailhouse 联系资料:
Jailhouse Accommodation
338 Lincoln Rd, Addington Christchurch
Tel: 03-982 7777
email: stay@jail.co.nz
website: www.jail.co.nz
PS:22022011基督城大地震过后刚好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之后收到一些朋友来信的慰问,真得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庆幸这次平安没事,现在已经离开基督城了。


這個真的很特別呢,竟然還有服裝提供!!??真是絕! 有機會要去住住!
ReplyDelete出狱后,有没有跨过火盆呢?嘻嘻嘻。
ReplyDelete不错的体验,赞!
中文版 prison break?!! btw,平安就好。
ReplyDelete恭喜你出狱啦,尽情享受你在NZ的时光吧。
ReplyDelete哇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ReplyDelete哎呀,上次不懂有这样的地方,不然还真想去住住看!
Msky,
ReplyDelete是啊,真是绝,衣服还是全套的啊!哈哈
老贤,
哈哈...我妈妈不在这里,所以没有准备哦。哈哈
choonhong,
有机会可以住一住。:D
小河,
谢谢...出狱咯
KC,
不知道现在还在吗,下次你来去找找看吧。
没闹鬼吗 。。。 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