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国度

Te Puke这个地方,有点不太像纽西兰,走在街上车子变得很多,到处都是印度人及黑人. 他们也是为了奇异果而来的但我们的目的不一样.
由于奇异果的季节刚开始,这里的工作不稳定,等了一个星期才开工,开工了又工作一天休息好多天.无聊的日子,除了上网,看戏就是煮东西吃了。
可乐鸡,我在香港电视剧认识它,但从来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也一直很好奇可乐煮鸡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与我们同住的香港朋友今天要大展身手叫我们如何煮可乐鸡。嘻嘻...
材料:
a)生抽,老抽,胡椒粉,盐,少许的糖,油,麻油,鸡肉(冰冻鸡就可以了)
b)可乐(1-1.5 liter), 盐,生抽
做法:
1) 把材料a 放在鸡肉上淹过夜(12个小时以上),淹的时候可以按摩鸡肉让味道可以入味。
2) 把可乐b 材料煮滚了之后,再把鸡肉放入,煮上30-40分钟,然后放6个小时以上让鸡肉更加有味道,之后就可以吃了。
就这样...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长在树上的kiwig果。你吃到饱饱了吧。
ReplyDeletekiwi营养价值高,多吃点哦。
ReplyDelete可乐鸡
ReplyDelete好想吃
calvin,
ReplyDeleteKiwi不是本来就在树上的吗?
小河,
现在的Kiwi都还没有熟的,很硬啊!
梦旅飞,
就尝试煮啊,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