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September 02, 2011 Photo at Queentown, New Zealand Dec 2010.休息了10个月再次进入办工事生活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开始加班赶在期限完成工作。回到家松懈下来才发现原来很累,比我去爬19.4km Tongariro还要累,我想我太久没有认真用脑了。哈哈!回家以后,有如上图这样躺着休息听歌舒缓疲累的身心只可惜风景差太多了。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GladysSeptember 2, 2011 at 8:39 AM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都想偶尔逃离这现实,让自己放纵一下...哈... 不过你很幸运,回来还有工作... 如果是我就是回来要先努力找工作了!哈..加油!ReplyDeleteRepliesReply老贤September 2, 2011 at 9:25 PM回到现实,然后再筑自己的梦想吧。赞同楼上所说的,回来后还可以找到工作,已经是很好的一件事了。阿杜,加油哦!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September 2, 2011 at 11:59 PMGlad,我没有要逃离大多数人认为所谓的“现实”,我只是一个履行决定了的事情,不喜欢给自己的承诺只是说说而已。老贤,其实,我不讨厌现在停下来的自己,就是一种不好不坏,没有讨厌也没有喜欢的感觉。:DReplyDeleteRepliesReply小河September 4, 2011 at 4:05 PM哈哈,你又开始作牛作马的生活了,欢迎你归队‘上班族’,这个年尾我们就来个小旅行吧?没有10个月,10天也不错。ReplyDeleteRepliesReply旅游-人生,飞翔自由September 6, 2011 at 3:59 PMHi , Dear blogger Friend,Yap...me too ... agreed with you here ...Really like to travel very much .... and enjoyable too...ReplyDeleteRepliesReplycalvin_ySeptember 7, 2011 at 5:43 PM做工,太累了。。 哈哈。。。努力的赚钱后再次出走吧。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September 11, 2011 at 8:10 PM小河,我很贪心的,短期旅行没办法达到我对自己出走的要求。旅游-人生,飞翔自由,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我想你找到你旅行的意义。:Dcalvin,有些时候是累在心不够踏实。:DReplyDeleteRepliesReplyMSKYSeptember 15, 2011 at 11:18 PM有工作也是件幸福的事。是Tongariro喔,spelling錯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September 17, 2011 at 12:07 AMMSKY,哈哈...改了改了。心态转换了就会变幸福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都想偶尔逃离这现实,让自己放纵一下...哈...
ReplyDelete不过你很幸运,回来还有工作... 如果是我就是回来要先努力找工作了!哈..
加油!
回到现实,然后再筑自己的梦想吧。
ReplyDelete赞同楼上所说的,回来后还可以找到工作,已经是很好的一件事了。
阿杜,加油哦!
Glad,
ReplyDelete我没有要逃离大多数人认为所谓的“现实”,我只是一个履行决定了的事情,不喜欢给自己的承诺只是说说而已。
老贤,
其实,我不讨厌现在停下来的自己,就是一种不好不坏,没有讨厌也没有喜欢的感觉。:D
哈哈,你又开始作牛作马的生活了,欢迎你归队‘上班族’,这个年尾我们就来个小旅行吧?没有10个月,10天也不错。
ReplyDeleteHi , Dear blogger Friend,
ReplyDeleteYap...me too ... agreed with you here ...
Really like to travel very much .... and enjoyable too...
做工,太累了。。 哈哈。。。
ReplyDelete努力的赚钱后再次出走吧。
小河,
ReplyDelete我很贪心的,短期旅行没办法达到我对自己出走的要求。
旅游-人生,飞翔自由,
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我想你找到你旅行的意义。:D
calvin,
有些时候是累在心不够踏实。:D
有工作也是件幸福的事。
ReplyDelete是Tongariro喔,spelling錯了
MSKY,
ReplyDelete哈哈...改了改了。
心态转换了就会变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