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teasing
我想我应该是被旅行宠坏了,旅行时我爱找个可以停下来喝杯热茶或热咖啡的地方坐上几个小时的地方,看看人来人往的人。回到上班的城市生活,我也渐渐的偏爱到咖啡馆去坐上一个下午,让我再规律的生活方式可以找回一点点旅行的心情。把旅行常做的事情带回生活里,就算不能每个周末到咖啡馆坐坐,一个月一次两次也可以稍微安抚我想飞的心情。
生活在这个人群拥挤的城市里,原来在一条那么热闹的乌节路竟然有那么一家咖啡馆-Artestiq,可以让你暂时离开人群,把自己躲在这家咖啡馆里面,享受一个美好的午后。
周末的咖啡馆虽然人不少,但你还是可以清楚享受咖啡馆为你播放的音乐,人们的聊天的声量却不超越音乐。我特别喜欢咖啡馆里的玻璃窗,窗外的树木景色让人暂时忘了原来你位于人潮拥挤的乌节路。
今天,我不再点咖啡了。因为这家咖啡屋也有很多西式茶。
咖啡馆,始终还是属于下午茶的天下,要是要来这里吃午餐,还真的不会让你吃到很满足。
四个小时躲在这里,聊聊天,拍拍照,喝喝茶,然后再赴一场电影。我想这个周末有给了我一些生活的养分。
跟大家分享一局从电影院出来我记得很久的一段话:
“我们人要让自己笑到肚子痛,也不要让自己伤心到心痛” 我们生活着要的也只是那一份自在的喜悦。
SG's Cafe: PS Cafe
ATAS!!!
ReplyDelete来给最后一句赞!没有旅行的生活,也要好好享受一番。
ReplyDeleteWhat a lively weekend :)Enjoy wherever we are!
ReplyDelete-Singyi
什么片子??这一句真是说到人们的心坎里去,棒~~
ReplyDelete高級養分 ~ 不錯不錯,呵呵
ReplyDelete同时也是高级消费。:)
ReplyDeleteTW,
ReplyDeleteBAWAH la! haha
小妹,
桃姐。
MSKY,
你也不错,每个周末你也去。
老贤,
久久一次不要紧啦。:D
每个周末都这么享受,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咖啡下午茶,第一享受!
ReplyDelete真的很写意的生活哦。。。带我去啦。。
ReplyDeletekh,
ReplyDelete能够拥有一个又有闲闲得下午茶,那个时段完全是属于自己的。
Prawn,
你总是没有空:(
Do you hаvе a ѕρam problem on this ѕіte; I
ReplyDeletealso am a blogger, аnd I ωas curious abоut
youг situаtіοn; many
of uѕ have createԁ some nicе methods and wе are lookіng to swаp methοdѕ with otherѕ,
whу not shoot mе an email if іntereѕted.
mу wеb-sіtе ... reputation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