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沐浴

我很喜欢喝咖啡,
更加重视喝咖啡的环境,
最好是香喷喷的一杯咖啡,
加上好的音乐&幽静舒服的环境那就完美了。

一家被绿色包围的咖啡馆
坐在这里感觉就像在森林里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
而这样的接触是舒服轻松的。

在一个繁华的城市里
难得有一处让忙碌的城市人可以透透气。

有人喜欢选择坐在外头享受这里的自然风,
坐在外头还是有好音乐可以听,
这咖啡屋的主人很用心。

一杯咖啡,一首歌,一本书,
一个宁静的午后。
找一天,我会再来 PS Cafe 
这一次要静静的享受。


Comments

  1. Thank younger coming to my cafe. Hope u mention my name n got a free meal. :)

    ReplyDelete
  2. Emm...我承认我太吵了:p

    ReplyDelete
  3. 好喜歡這地方。這是那種我旅行路經,可以待上整個下午的休閒去處啊.. 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

    ReplyDelete
  4. 我喜欢这样的环境,有机会带我去哦,你喝咖啡,我喝茶。

    ReplyDelete
  5. calvin_y,
    haha...free coffee is enough for me! :D

    JoEy,
    决定约大家一起去享受就是预了热闹的午后,热闹得下午茶很棒,让人不寂寞!:D

    布萊恩&小河,
    下次你们来新加坡我带你们去。:D

    一片云,
    哈哈...你走宝了哦!好,下次再去享受一番。:D

    ReplyDelete
  6. Grace, actually Singapore got quite some good cafes...We can try one by one. Ask me to join you next time ba if you will got PS again :)
    -Sing Yi

    ReplyDelete
  7. 也要找calvin和singyi一起去。

    ReplyDelete
  8. 真是很特别的咖啡馆,已列入新国必游景点啦!

    ReplyDelete
  9. 要在宁静的地方休息,又没人打扰,心平静和,才能好好的享受。最好是把手机给关上!

    ReplyDelete
  10. 好喜欢这样悠雅的环境,可是在大马少见。。。。
    想不到寸土如金的新国,竟然有这么棒的解压cafe

    ReplyDelete
  11. 我想在哪里吃吃蛋糕!蛋糕蛋糕!

    ReplyDelete
  12. MSKY,
    一定!大家齐齐去。:D

    sherilyn,
    哈哈...下次你来我带你去!:D

    alice,
    那明年吧!你那里处处是这样的环境耶~:D记得去Mt John享用一杯咖啡,随便想我一下!:D

    William,
    假日人稍微多了一些,平日应该更好!:D

    giinfong,
    哈哈,手机关掉很重要!

    Joelyn,
    谢谢你到访.:D
    对啊,这里的人压力太大了,所以偶尔要学会怎样放松一下.

    Siangying,
    说真得他的食物还好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3. 考完试也想去沐浴一下。。在那里哦。。

    ReplyDelete
  14. 小虾,
    文章里有连接,位于orchard botanic garden附近!:D 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15. 这个在新加坡哦!是一个可以享受宁静的好地方 ^^!悠闲~

    ReplyDelete
  16. 我发觉到一样东西,好像很多部落格里都去同样的一个地方!

    ReplyDelete
  17. 为什么没人的?
    欢笑呢? 快乐呢?

    不过, 美。

    ReplyDelete
  18. MISS Enen,
    有机会你可以来哦!:D

    giinfong,
    可能我们是一起去,可能是巧遇!哈哈

    TJ,
    全都在里面没有感受到吗?哈哈...

    ReplyDelete
  19. 如果有缘的话,我相信就算我到新国随意地走都会遇上你的!

    ReplyDelete
  20. giinfong,
    要是真的有缘遇见,记得跟我打招呼哦!:D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倒时见到面再说吧!

    ReplyDelete
  22. 有空来Penang时,记得告诉我。请你喝咖啡 :)

    ReplyDelete
  23. 茹娴,
    wow...你请我喝咖啡那我要安排一趟去Penang了!哈哈

    PS:很开心那天可以跟你见面!:D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我也很开心呀。能够认识喜欢旅行的朋友最开心。只是那死鬼low kun没有跟我讲有酱多人的。

    ReplyDelete
  25. 茹娴,
    哈哈...这次我帮死鬼low kun要是他讲了你就不来了那我们就错过见面的机会.:D 我也真得很意外,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会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