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0
每一次来到跨年的时候,
我们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突然发现时光好像流失了,
我不得不承认时间流逝的快,
也不得不承认我已经不再年轻了.
时光的流失是每一分每一秒,
只是我们都不曾发现,
唯有来到跨年时,
才被悄悄的敲醒了.
2010年,
我并没有什么大成就可以记载的,
但这一年我努力过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过程中,
我跟选择对抗过,
也战胜了放弃,
同时也学会跟坚持做朋友,
所以我知道有些事,
有些人仍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我亲爱的朋友与家人,
明年见. :D
我2010 年第一篇文章 梦.飞翔
笔于: Cromwell,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31122010 12.10am

2011的太陽還會到來...
ReplyDelete还有十多个小时又过一年,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ReplyDelete你将会是我们之中最早迎接2011年曙光的人。
ReplyDelete祝你新年快乐。
tpfung,
ReplyDelete对啊,所以我要去迎接2011的太阳了。嘻嘻...
choonhong,
时间不多没关系,最终要懂得珍惜。
calvin_y,
是啊,到时可分我是2011年的人(新时代人),你们是2010年的人(故人)。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一起加油!新年快乐!
ReplyDelete-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