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December 23, 2010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年的年尾了。 感激2010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要谢谢自己的坚持而完成2010一个小梦想。 祝福大家… 圣诞节快乐, 2011 新年快乐, 还有… 平安健康。笔于:樱桃小镇-Cromwell.23122010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小河December 23, 2010 at 3:56 PM好,好,好,大家一起“圣诞节快乐, 2011 新年快乐!” ^_^ReplyDeleteRepliesReplychoonhongDecember 23, 2010 at 4:18 PM发现了,写错时间23112010. btw, happy xmas too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December 23, 2010 at 5:48 PM小河,谢谢。choonhong,哈哈,我看到了,写太快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tpfungDecember 23, 2010 at 6:21 PMbeautiful picture!ReplyDeleteRepliesReply老贤December 23, 2010 at 9:32 PM朋友,圣诞和新年快乐。ReplyDeleteRepliesReplycalvin_yDecember 23, 2010 at 9:37 PM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ReplyDeleteRepliesReplypurpleDecember 24, 2010 at 10:42 PMmerry xmas :)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好,好,好,大家一起“圣诞节快乐, 2011 新年快乐!” ^_^
ReplyDelete发现了,写错时间23112010. btw, happy xmas too
ReplyDelete小河,
ReplyDelete谢谢。
choonhong,
哈哈,我看到了,写太快了。
beautiful picture!
ReplyDelete朋友,圣诞和新年快乐。
ReplyDelete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merry xma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