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这一天我在樱桃小镇度过2010的圣诞节。在纽西兰,大部分都是与家人一起在家里温馨的度过,而我们这一群打工旅行的游子自己庆祝了。圣诞节一直以来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节日,要记得的也是因为可以休假一天。今年,休假已经不是我期待的了,因为我天天都是假期。哈哈…来到一个基督教的国家,突然觉得我应该与他们一起庆祝一下哦。与几位台湾朋友准备一个大食会,大家都兴奋到这里的超市买了很多食物一起吃喝。
晚餐以后,到教堂参与活动也是我们期待的,大家都抱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从5个人增加了9个人最后一共14个人大家浩浩荡荡前往附近的教堂。Cromwell St Andrew’s Anglican Church 是一家很小很小的教堂,我们的到来增加不少人数。我不是基督教徒第一次步入教堂感觉很新鲜,但我们一直都不在状况里,还好坐在隔壁牧师的太太稍微指导我们。一个小时里,除了一直都在唱歌以外,也见识到基督教的一些简单仪式。
这一个圣诞之夜,没有热闹的倒数活动,反而与一群虔诚的基督教徒一起唱着圣歌过了我们的Christmas eve, 我想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圣诞前夕了。
笔于:25122010,1.30am, Cromwell BBH

哈哈,不一样的感觉吧~
ReplyDeleteGood experience.
ReplyDelete-sy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明年该是你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年因为你会在NZ度过。也有可能找到归属而不回来了。。 哈哈。。。
那些在你图片中的朋友都是到NZ打工的吗? 那么多人?
梦旅飞 ,
ReplyDelete对啊。
SY,
ya..:D
calvin,
你好象很不喜欢我回去hor....
他们都是打工旅行的,这个不多哦,还有另外几批人没有来合照。这个季节大家都要来这里吃樱桃啊。哈哈
那个穿红色外套的是不是叫cammy?
ReplyDelete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munwey,
ReplyDelete有好几个红色外套的哦,你说哪一个啊?
corinne 隔壁的隔壁。照片中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