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我也常常在想,如何在终年如夏的这里感受换季的过程。那,一定是很雀跃的,因为每个季节有着不同的故事。。。
ReplyDelete我也感受到换季了~~~
ReplyDelete常在想换季时, 心情会不会也跟着换呢!
ReplyDelete明年的今天, 也许我也在纽西兰, 亲身经历着换季的感觉。。。
ReplyDelete把花瓶内的梅花换成牡丹花,不就是换季咯。
ReplyDelete还有,我一看到你旁边的照片bling bling的就觉得很好笑了。好像卡通美少女战士的闪卡一样。。哈哈
ReplyDelete我们向往四季变化。
ReplyDelete别人向往四季如夏。
因为没有,所以向往吧。
虽我懂什么是换季,但我未曾见过,你说我懂还是不懂呢???
ReplyDelete听就听得多了,没亲身感受过。既然懂了就跟大家分享吧!
ReplyDelete天空里的一片云,
ReplyDelete那是一种更加可以感受到时光的流失!
Miss Enen,
亲身体验会来得更真实!
JoEy,
我会耶~:D
Knan,
祝福你,希望你的梦想可以实现~
YH,
^_^,酱也给你想到!好啦,就让我当一下卡通美少女战士:D
KC,
其实我不向往长期住在四季的国家的,因为到了秋天冬天人会变得犹豫. 我好奇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生人体验一次就很满足了:D
老贤,
形似上的换季大家都懂,但当下的觉知我想要自己体验才回知道得吧!
ginnfong,
我能分享也是我懂得,最终还是自己体验来的有趣.:D
好吧!听你的!自己去感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