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走进戏院淋了一场大雨
出来以后你的心是否还住在大雨里?
还是,这场大雨让你看得更清楚了呢?
我是看过这一本小说的人,
所以一直很期待可以看这一部电影,
就算我知道看了以后或许会让人惆怅很久很久...
剧中虽有很多的笑点,
但还是有些画面不经意的感动到我。
这些青春的画面总是容易让人有小小的悸动。
这部电影很美丽
因遗憾而美丽
就算可以重新选择
我还是希望是这样的结局
因为那美丽会...
永远的...永远的...
藏在记忆里。
听着这首歌再把这本书拿出来看,感觉更好!
PS:这部电影将在11月10日正式上映,而我能提前三个星期看到要感谢友人的第一首消息,不但帮我网购还帮我拿票,让我可以提前淋了一场青春大雨。谢谢哦!

都说看了会很惆怅的。你相信我说的话了吧?
ReplyDelete最近大家好像都在讲这套戏,很HOT一下嘛。。
ReplyDelete我还没被雨淋湿,打算淋湿前不看书,淋湿后再看书,然后再去淋湿多一次!
ReplyDelete我也好想看这部电影哦~歌曲都很好听 ~你先看了呢 ~
ReplyDelete哇,还可以提前看...
ReplyDelete我等到劲长乐啊
小说是看了,希望电影根小说差别不会太大,不然的话会很失望!我还是很喜欢男主角的做法,不表白,让友谊继续下去。
ReplyDeleteYH,
ReplyDelete是我相信你了!:D
sherilyn,
哈哈...被大家炒到hot liao.
AliVe,
这样也不错!但不知道大马可否看到全版:D
MISS Enen,
那下个月记得去看咯!
梦旅飞 ,
因为有第一首消息的朋友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机会。要谢谢他!:D
giinfong,
会不会失望这个很难说,个人觉得要是导演可以把比较露骨的画面转换成小说内人与人的关系我会更加喜欢!:D
那就是个人的看法及意见咯!给你一个赞吧!
ReplyDelete虽然等了半小时才开场,但值得啦。
ReplyDelete爆笑多过浪漫 ;)
Sing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