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直觉告诉我,你这份工应该会做不久,因为你的心已经飞掉了。。哈哈!
ReplyDeleteYH,我也这么想。
ReplyDelete我想说,当你还未向现实生活低头或还能应付的时候,去圆梦吧!
把遗憾减到最低,那人生更能完美。
难道Grace真的是骑牛找马?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牛还蛮好骑的,嘻嘻。
ReplyDelete我也有一个这样的梦~等待有天也能让自己拿起背包~踏上地球的每个角落 (*^__^*) 嘻嘻……
ReplyDelete当你还未向现实生活低头或还能应付的时候,去圆梦吧!(很赞的一句话 XD)
圆了梦,今生无憾。
ReplyDelete梦是筑成的, 一步一步。
ReplyDelete步步为营, 筑美梦。
过去的美好回忆就留在心里面好好纪念。而现在要更努力生活呢。
ReplyDelete我相信,很快你有会回到背着背包看世界的旅程. =)
ReplyDelete"休息是为了走跟长的路"
一起加油吧!
YH,
ReplyDelete心飞走了,但人飞不走啊!唉...:D
小河,
很深里!哈哈
MISS Enen,
只要你不放弃总有一天那一天会属于你的!
天空里的一片云,
目前真的无憾了!:D
TJ,
没错!努力着~
AliVe,
我会的,你也一样哦!
Gladys,
这一天不远也不近!:D
老贤,
ReplyDelete哈哈...我已经向现实低头了不是吗?只是看可以维持多久!
"这一天不远也不近" - 完全同意
ReplyDelete其实人过的充实的话,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ReplyDeleteA little sadness is sometimes beautiful ...
ReplyDeleteWong,
ReplyDeleteThis really is my beautiful memory. welcome to my 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