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你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October 21, 2011 这几天看到友人纷纷提起西藏, 让我突然想起你, 离开你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但想一想也只不过才一年多而已, 你给人家的印象是神秘的, 所以大家纷纷希望可以目睹你的精彩, 我会想再来并不是你的神秘感, 而是我开始想念你了。 中国的迅速发展, 已经无声无息的影响着大自然的美, 如果你想来探索这神秘国土, 就赶紧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过去记载的游记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daydreamerOctober 21, 2011 at 8:13 AM我几个月前的西藏计划胎死腹中,非常遗憾,心痛得不得了。。ReplyDeleteRepliesReplyYHOctober 21, 2011 at 6:35 PM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西藏。就算是N年前的西藏,已经被“中国化”了。很可惜没能在damai lama管治时游西藏。ReplyDeleteRepliesReplygiinfongOctober 21, 2011 at 9:29 PM怎么啦,gRace?那么触感想起朋友啦?一年其实也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你的朋友没跟你联络吗?ReplyDeleteRepliesReplyUnknownOctober 22, 2011 at 12:26 AM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地。。ReplyDeleteRepliesReplyUnknownOctober 22, 2011 at 3:48 PM西藏,好遥远。。。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October 24, 2011 at 12:18 AMdaydreamer,希望你很快又可以去了!:DYH,是真的可惜的^_^,那个年代没有出走的机会. 但我选择记得他现在美丽的部分!:Dginnfong,哈哈...我的朋友(西藏)是不会联系我的。因为它不会说话!哈哈joEy,这里有蓝蓝的天,但是绝对没有什么绿绿的草地,因为植物不太可以生存!哈哈KC,也可以很靠近!:DReplyDeleteRepliesReplySusutta肥安October 24, 2011 at 11:58 AM呵呵,我们在plan着!要跟你偷资料哦!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October 24, 2011 at 9:12 PMSusutta,欢迎你来偷哦!打算几时出发?ReplyDeleteRepliesReplygiinfongOctober 24, 2011 at 10:23 PMoic ... 还以为你的朋友在西藏不理你呢!ReplyDeleteRepliesReplysherilynOctober 25, 2011 at 10:21 PM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啊!ReplyDeleteRepliesReplySusutta肥安October 29, 2011 at 11:26 PM明年六月!^^ReplyDeleteRepliesReplyJacqueline LawNovember 19, 2011 at 1:22 AM我刚从拉克达回来,几乎在每个有藏族的部落都可以看见类似布达拉宫的影子。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他们回去西藏了,会不会想念这里的布达拉宫?ReplyDeleteRepliesReplygRaceNovember 20, 2011 at 12:00 AMsherilyn,你很快可以圆梦的!Jac,哈哈...等我有机会去了我帮你问一问!:D欢迎你来:D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米昔拉 November 09, 2011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 10 公里处,听说 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 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Read more
我几个月前的西藏计划胎死腹中,非常遗憾,心痛得不得了。。
ReplyDelete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西藏。就算是N年前的西藏,已经被“中国化”了。很可惜没能在damai lama管治时游西藏。
ReplyDelete怎么啦,gRace?那么触感想起朋友啦?一年其实也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你的朋友没跟你联络吗?
ReplyDelete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地。。
ReplyDelete西藏,好遥远。。。
ReplyDeletedaydreamer,
ReplyDelete希望你很快又可以去了!:D
YH,
是真的可惜的^_^,那个年代没有出走的机会. 但我选择记得他现在美丽的部分!:D
ginnfong,
哈哈...我的朋友(西藏)是不会联系我的。因为它不会说话!哈哈
joEy,
这里有蓝蓝的天,但是绝对没有什么绿绿的草地,因为植物不太可以生存!哈哈
KC,
也可以很靠近!:D
呵呵,我们在plan着!要跟你偷资料哦!
ReplyDeleteSusutta,
ReplyDelete欢迎你来偷哦!打算几时出发?
oic ... 还以为你的朋友在西藏不理你呢!
ReplyDelete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啊!
ReplyDelete明年六月!^^
ReplyDelete我刚从拉克达回来,几乎在每个有藏族的部落都可以看见类似布达拉宫的影子。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他们回去西藏了,会不会想念这里的布达拉宫?
ReplyDeletesherilyn,
ReplyDelete你很快可以圆梦的!
Jac,
哈哈...等我有机会去了我帮你问一问!:D
欢迎你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