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记录




《属于自己一片天》这个部落格今年进入第六个年头,不知不觉我经验了5年啊!这个不算短也不算太长,当初单纯的想记录自己旅行中的故事,却因为这样的一个开始让我的人生渐渐起了变化,开始不经意走进别人家的部落格,看了许许多多的部落文章总有一些让你我有共鸣而想留言,就这样开始了一段奇缘,从此我知道有那样的一个你/妳的存在。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网络的关系可以起了什么变化,但却因为大家有心让这一段网络友情可以继续延续成为自己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朋友。嬉嬉哈哈是大家的见面的本性,但这一段友谊我们都知道绝对不只是停留在欢乐而已,我们是快乐时一起分享,烦恼时可以聆听,悲伤时可以给你一个暖暖的拥抱的朋友。

2011年的最后一天再次回到15年前我到过的龟咯,这一次是与步落派的朋友一起跨年。走过15年的岁月,龟咯不再一样了,我也不再一样了,身边曾经同路的朋友也各各分道扬镳,每个年龄层在身边重要的朋友都不一样,来来去去的,现在我已经不再执着一定要有永远的朋友,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只希望在大家同路的这个阶段我们都用心珍惜过每一段相聚的时光。

那一年,我们一起看日落送走2011年最后一道日落。静静坐在角落欣赏太阳慢慢消失在地平线,一个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一段相聚就会有分离,不因此而难过,因为这是自然的法则不管你我愿不愿意。太阳明天会升起,分离了就会有再聚的期待。


2012年已经进入第六天,我似乎还一直活在2011年最后一天那个时光,看了派友有心自制的短片总是让我很想写些什么,可惜这一次我没有拍什么照片就连一张合照都没有。不过谢谢他们让我拥有这些短片收藏可以让我好好保存我们那些年的回忆。

YH 制作-过去美丽的回忆



Calvin Yew 制作 -没有很好的歌声但是首首唱到心里面去。


MSKY 制作 - 每一个过程每一个欢乐的来源



Hou TJ-他看见我们没看见的


MSKY制作-一次完整记录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哈哈。。。

Comments

  1. 我也爱你哦!
    珍惜当下吧!

    ReplyDelete
  2. 我第一次到访哦!我把你连接回我的安乐窝了。。。

    ReplyDelete
  3. 我也爱你!谢谢你给我很多欢笑!!!
    其实我们每天都联系,只差见面! ^^

    ReplyDelete
  4. 这次我错过了,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不会隔太久。

    ReplyDelete
  5. 認識你真好,你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好笑的回憶。

    ReplyDelete
  6. 说真的,谢谢你的号召。
    才能再次见证我们步落派的友谊。
    谢谢出席的每一位,你们对我也太重要了。:)

    ReplyDelete
  7. DeRic TeH,
    欢迎你来,用空常来坐客。

    留言的派友,
    大家继续快乐,继续维持这美丽的友谊。

    ReplyDelete
  8. 好久没感觉到那么热闹了,就单单听你们的歌声,就感觉到一班从不认识的到成为好友,而且还是很要好的朋友!给你们‘赞’!!!!

    看来我给你们racun到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