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

一个人无论到了什么年龄哪怕20岁?30岁?40岁?还是更大的年龄,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面总有住着一个小孩,这小孩在适当的时候都会跑出来玩,没有身份没有年龄没有顾虑没有形象,只有快乐与天真的一颗心,我想应该是这样所以每一次的聚会都是乐得大家舍不得道别离开,还没道别我就开始想念大家了.

那一天幸福摄影家与夫人南下游玩,我们一群人就借此机会来个两天两夜的相聚.

一个美丽的天气


开着三辆车,听着属于我们的电台.


我们往Kota Tinggi出发,这样开着出游的感觉多好啊!我们说好那一天,来个开车环半岛一班人一起Cuti-Cuti Malaysia.


千里迢迢来寻肉骨茶.


吃饭前先摄影师现在的规矩


结束肉骨茶之旅,我们回到新加坡开始漫游新国.
漫游从这里开始...


导游KC


最近的天气都是乌云满天,还好友大家的欢乐所以心情不被天气而影响.




这一天我们已鱼尾狮景点作为今天的最后一站,明天再出发


隔天中午我们继续漫游新国,唯有走我们才可以更加认识一个国家生活文化.所以这一天,我们的许导游带大家一路从Outram Park-Tanjung Pagar-China Town,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但却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新加坡.过去我也常这样与摄友们在周末没有目的这样穿过小巷住宅区就这样的随意拍摄.

许导游为大家讲解


新国也有这样的房子,你发现过她吗?




这就是我们的幸福摄影家及夫人


有形的夫人


美丽的少妇?


离开China Town,继续往Marina Bay Sand走,果然大家的脚都累了,就这样我们随地而坐.
有人乐于拍照


有人忙着玩i-phone


走着走这就来到道别的时刻,最后的最后我们把"爱"传出去让我们的友谊常常久久.


结束这一个热闹的周末也就结束11月天,我期待12月的到来,期待再次飞行的日子,也期待我们再聚的那一天.

活动报告于28112011

Comments

  1. 其实我们派友们都是大小孩。
    谢谢出席的每位派友,特别感谢KC&OCY代我们新加坡区域的派友们接待了Pasar夫妇。:)

    ReplyDelete
  2. 下次也要去试一试肉骨茶。

    ReplyDelete
  3. 好玩的周末,看到没看过的新国。
    -幸宜

    ReplyDelete
  4. 可以跟你们收导游费吗?还有伴舞费!

    ReplyDelete
  5. Blogger Pie, 万岁,万岁,万万岁。

    ReplyDelete
  6. Grace, 手腳很快!
    能夠自由對讓心中的小孩出來玩,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那樣的機會,就盡情的瘋吧!

    ReplyDelete
  7. 可惜我出國, 要不然我一定會去和你們會合.

    ReplyDelete
  8. Hurray...
    用双脚把小红点走透透。。

    ReplyDelete
  9. 老贤,
    你好长气哦!哈哈...不过谢谢你写了我忘了写的东西.:D

    TJ,
    下次就要等环岛的时候!哈哈

    幸宜,
    嗯,摄影团随便也带我走过很多这样的路.:D

    Low Kun,
    你有真善美哩,这一天大家让你有机会当义工!要感恩咯!哈哈...

    Calvin,
    哈哈...很忙得你都出来赴约真得很开心.:D

    KC,
    没错,现在的大人不太可以那样就算在自己最亲的人生边.

    馆长,
    我们相约1231!:D

    JoEy,
    更期待可以这样大家走在其他国家.:D

    ReplyDelete
  10. grace..~来kota tinggi哦~那个肉骨茶怎样?好吃吗?哈~kota tinggi..最好吃的肉骨茶~^^还有一间也不错..地头蛇xd

    ReplyDelete
  11. 小岛国没啥好走的,改天我们到"更大"的地方玩。

    ReplyDelete
  12. 哦。。那天可讓我這個小粉絲在Marina Sand 的food court遇到你們。我沒看見你。我看見KC,KC和我對望,我反應不過來,很想說hi,可是kc轉頭就去找位子。我也看見BelakangPASAR,他很帥噢,還有MSKY couple。

    ReplyDelete
  13. 为何没把我的头也给贴进去?哈哈哈XD
    北马的妒忌南马和中马的:P

    ReplyDelete
  14. 听说有人被我吓到。。。。
    是不是因为。。。。。。。
    真人比照片美?哇哈哈哈哈!(呕)
    我跟你对望?我真的没印象咧。我只知道每个人都吃很慢,等不到位! :P

    ReplyDelete
  15. MISS Enen,
    好吃哦,你是kota tinggi得人?

    一片云,
    哈哈...不要看不起小岛啦!不过改次真得可以走更大的!哈哈

    auntmeggi,
    哈哈...他们都是部落格明星.

    小嗄,
    搬来南马咯!哈哈

    KC,
    不要呕要对自己有信心!:D

    ReplyDelete
  16. 对阿~我kota tinggi的人^^下次有来~要meet你一下拉~XD~很好吃哦..哈..那个我亲戚 嘻嘻

    ReplyDelete
  17. 哈哈 这次"你比我快了" ^^
    一个简单的周末旅行 虽然把电池都耗尽了 不过赚回来的却是满满的回忆 ^^
    很喜欢最后一张的心型合照 一心一意步落派 赞啊~ ^^

    ReplyDelete
  18. 你们就好咯!有的到处去!我周末、假期还要做工!

    ReplyDelete
  19. Grace,下次也记得贴我的头。
    妒忌的牙痒痒! ^^

    ReplyDelete
  20. MISS Enen,
    有机会的:D

    Pasar,
    哈哈...为了比你快我连夜赶工!

    giinfong,
    不要羡慕咯生活是自己的选择的。

    Siang Ying,
    贴你的头没手脚那种?哈哈...
    照片是其次参与的回忆才是拿也拿不走的。:D

    ReplyDelete
  21. 原来你也认识sing yi,世界真小

    ReplyDelete
  22. JACQUELINE,
    哈哈...走进网络,世界变小了。:D

    ReplyDelete
  23. 又吃,又逛,又摄,令人羡慕的出游。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